王安祥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王安祥

研究领域或方向

目标表面激光光散射及颜色光学等。

工作简历

1997年6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教育专业,然后分配到西安工程大学物理教研室参加工作,2003年12月晋升为讲师,2003年9月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攻读光学专业的硕士学位,2006年3月毕业并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10余年来一直从事大学物理、理论力学及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及研究工作。

学术及科研成果

参加工作以来,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在目标与环境的光散射、目标识别及颜色光学领域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光学技术》、《激光与红外》、《红外技术》、《激光技术》、《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学报》、《应用光学》、《陕西科技大学学报》等杂志公开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330277

Email:waxiang0921@126.com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