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硕士生导师

王晓东

研究领域或方向

统计建模与仿真、金融数学、智能算法等。

工作简历

1998年毕业于西北大学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来到西北纺织工学院数学系工作;2006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晋升为副教授;目前一直从事数学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西安工程大学学术研究课题3项;主持完成横向课题2项,参加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项目2项;主持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研究课题1项,参加的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研究课题5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统计建模与仿真、金融数学、智能算法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发表教学和科研文章17篇,其中10篇核心。在指导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多次获得陕西省一、二等奖。参与的教学改革项目获得中国纺织联合会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参与教材编写6本。

联系方式

电话:029-82330277

Email: wangxiaodong1225@126.com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710048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