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唯唯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郑唯唯 教授

研究领域或方向

生物数学的种群动力学;系统分析、评价与优化。

工作简历

1986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同年到西安工程大学数学教研室任教至今;1988.9-1991.2在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及中国科学院数学所研修生物数学;2007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获博士学位。现就职于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教授;曾获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荣誉。

科研项目

主持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市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等4项,主要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科研课题课8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生物数学、系统评价与优化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生物数学学报》、《机械科学与技术》、《江苏商论》、《情报杂志》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国际杂志2篇,被SCI\EI\ISTP收录3篇;主要参与的《面向全寿命周期的项目与项目组合风险管理研究》曾获陕西省高教科技二等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330237

Email: zww@nwp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