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慧

作者: 时间:2014-03-10 点击数:

朱敏慧 讲师

研究领域或方向

数论及其应用。

工作简历

2002.7毕业于西北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获学士学位,同年分配到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工作至今。2003.9-2006.7在职攻读西北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1.12晋升为副教授。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项目《数论在信息科学中的应用》(07JK267)。

主持完成院管项目《数论在信息科学中的应用》(06XG35)、《算数函数及其应用》(09XG27)、《解析数论中的一些经典问题》(2004XG47)、《关于一些新的数论函数的均值》(2005XG48)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数论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西北大学学报》、《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山西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主持教改项目《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教学改革探索》。

联系方式

电话:029-82330237 Email:xiao-yu123@sohu.com 地址: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710048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