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有攀

作者: 时间:2014-03-19 点击数:

讲师

研究领域:金融优化、集值优化、随机规划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

学习和工作简历

2003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04至2006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7至201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数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并获理学博士学位。目前,在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从事数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迄今参加国家自然基金三项,横向项目二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一直从事金融优化、集值优化、随机规划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的研究,先后在《Mathematical Methods of Operations Research》、《Pacific Journal of Optimization》,《Optimization》 、《应用数学学报》 、《运筹学报》 、《高校应用数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8篇,被SCI检索5篇。

联系方式:

E-mail: hanyp1999@163.com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