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11月4日,理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拉开帷幕,学院2018级新生、2018级研究生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而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2018级各班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秋季院运动会包括1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等径赛项目,铅球、跳高、跳远等田赛项目,抢凳子、共同进退、多人跳绳、接力背气球等趣味竞技项目。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工作人员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赛场外观众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大声呐喊为运动员助威。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三走”系列活动,积极贯彻落实,注重科学谋划,不断完善体系,加强宣传引导,积极鼓励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力争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宿舍、每一个学生;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和时代风采,增强了学院新生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