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青年学者论坛”理学院分论坛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27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经纬青年学者论坛”理学院分论坛专场学术交流报告会在临潼教学楼A-30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特邀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赵建宝博士、新南威尔士大学张为博士、南洋理工大学王聪博士、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钟洋博士、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黎彦希博士等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青年才俊齐聚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各系部负责人、骨干教师及15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赵建宝博士以《Mg2Si基热电材料的研究》为题、张为博士以《电荷转移的稳定性控制》为题、王聪博以《二维半导体材料弹性应变工程及其范德瓦尔斯异质结电学特性研究》为题、钟洋博士以《高能工业CT与无损检测》为题、黎彦希博士以《Multiferroic Architectured Oxide Film》为题,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经纬青年学者论坛”学术交流会的思维碰撞,进一步开拓了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启发创新灵感、增进学术情谊,促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