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4日,理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教学楼511教室召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持。

会上,杨森首先围绕2015级研究生近期相关事宜作了强调,他指出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毕业答辩,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准备,确保答辩的顺利完成;随后,杨森就毕业生学籍档案、党员档案、派遣工作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杨老师再次端正同学们的求职态度,动员毕业生积极投入到求职中去,先就业再择业,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培养。

会后,杨森同未就业毕业生展开一对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未就业原因、就业意向等,宣传相关政策,帮助学生制定就业帮扶计划,动员学生多角度、宽口径就业。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和学生的交流,不断进行就业情况摸底、跟踪,配合就业帮扶导师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努力做到精准帮扶,为学生就业谋出路。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