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卢普斯大学助理教授史晓平应邀来我院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围绕“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的主题,2018531日下午1600,理学院在金花主楼326教室邀请加拿大坎卢普斯大学助理教授史晓平来我院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副院长李海洋老师主持,数学学科骨干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史晓平做了题为Modeling high-dimensional time series.的学术讲座。围绕自身从事的研究方向在神经科学、信号处理、网络演化、文本分析、图像分析等多领域应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随后,在场的师生从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等方面与史晓平老师做了交流,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相互了解,学习交流。

此次交流,学院研究生就相关领域应用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拓展了学院师生的科研视野,活跃学术气氛,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科学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