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理、工)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

作者: 时间:2016-04-07 点击数:

附件一:1/2

类别

项目

权重

分值

优秀(100>x≥90)

良好(90>x≥80)

中等(80>x≥70)

及格(70>x≥60)

不及格(x<60)

评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学习态度

规范要求

0.10

100

学习态度认真,模范遵守纪律,论文完全符合规范化要求

态度比较认真,组织纪律较好,论文达到规范化要求

学习态度尚好,遵守组织纪律,论文基本达到规范化要求

学习不太认真,组织纪律较差,论文勉强达到规范化要求

学习马虎,纪律涣散,论文达不到规范化要求

 

文献资料

实际能力

0.10

100

除全部阅读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外,还能阅读较多的自选资料,并按要求按时完成外文翻译,译文准确,质量好。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

除全部阅读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外,还能阅读一些自选资料,并按要求按时完成外文翻译,译文质量较好。有一定的实际动手能力

能阅读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并按要求按时完成外文翻译,译文质量尚可。实际动手能力尚可

阅读了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并按要求按时完成外文翻译。实际动手能力较弱

未完成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及文献的阅读任务,外文翻译达不到要求,实际动手能力差

 

工作量

0.05

100

能很好地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工作量

能较好地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工作量

按时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工作量

能基本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工作量

没有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工作量

 

技术水平

0.20

100

设计合理、理论分析与计算正确,实验数据准确可靠

设计比较合理、理论分析与计算正确,实验数据比较准确

设计比较合理、理论分析与计算基本正确,实验数据基本准确

设计基本合理、理论分析与计算无大错,实验数据无原则差错

设计不合理、理论分析与计算有原则错误,实验数据不可靠

 

研究成果

基础理论

专业知识

0.20

100

对研究的问题能较深刻分析或有独到之处,成果突出,反映出作者很好地掌握了有关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

对研究的问题能正确分析或有新见解,成果比较突出,反映出作者较好地掌握了有关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

对研究的问题能提出自己的见解,成果有一定意义,反映出作者基本掌握了有关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

研究能力较弱,对某些问题提不出个人见解,未取得什么成果,反映出作者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得不扎实

缺乏研究能力,未取得任何成果,反映出作者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很不扎实

 

文字表达

0.05

100

论文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论述层次清楚,语言准确,文字流畅

论文结构合理,符合逻辑,文章层次分明,语言准确,文字通顺

论文结构基本合理,层次较为分明,文理通顺

论文结构有不合理部分,逻辑性不强,论述基本清楚,文字尚通顺

内容空泛,结构混乱,文字表达不清,错别字较多

 

答辩情况

0.30

100

能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地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能准确流利地回答各种问题

能比较流利,清晰地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能较恰当地回答与论文有关的问题

基本能叙述出论文的主要内容,对提出的主要问题一般能回答,无原则错误

能阐明自己的基本观点,对某些主要问题虽不能回答或有错误,经提示后能作补充或进行纠正

不能阐明自己的基本观点,主要问题答不出或有原则错误,经提示后仍不能回答有关问题

 

附件一:2/2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文科)毕业论文评分标准

类别

项目

权重

分值

优秀(100>x≥90)

良好(90>x≥80)

中等(80>x≥70)

及格(70>x≥60)

不及格(x<60)

评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参考标准

学习态度

规范要求

0.10

100

学习态度认真,模范遵守纪律,论文完全符合规范化要求

态度比较认真,组织纪律较好,论文达到规范化要求

学习态度尚好,遵守组织纪律,论文基本达到规范化要求

学习不太认真,组织纪律较差,论文勉强达到规范化要求

学习马虎,纪律涣散,论文达不到规范化要求

 

文献资料

实际能力

0.10

100

除全部阅读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外,还阅读较多的自选资料,并认真写出三千字以上的有见解的读书心得或文献综述

除全部阅读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外, 还阅读一定的自选资料,并认真写出三千字以上的读书笔记或文献综述

阅读了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并能写出三千字以上的读书笔记或文献综述

能阅读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写出三千字以上的读书笔记或文献综述

未完成阅读任务或读书笔记,文献综述不符合要求

 

外文翻译

0.05

100

能出色完成规定的外文翻译,译文准确质量好

能较好完成规定的外文翻译,译文质量较好

能按时完成规定的外文翻译,译文质量尚可

基本完成规定的外文翻译,译文无大错

外文翻译达不到规定的要求

 

学术水平

0.20

100

论文有独到的见解,富有新意或对某些问题有较深刻的分析,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较大的实用价值

论文有一定的见解,或对某一问题分析较深,有一定的学术水平或实用价值

论文能提出自己的看法,选题有一定的价值,内容能理论联系实际

选题有一定的价值,但论文中自己的见解不多

论题不能成立或有重大毛病

 

论证能力

0.20

100

论点明确,论据确凿,论文表现出对实际问题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概括能力,文章材料翔实可靠,有说服力

论点明确,论据可靠,对事物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概括能力,能运用所学理论和知识阐述有关问题

观点正确,论述有理有据,但独立研究体现得不足,论文缺乏一定的深度,材料能说明观点,面也比较宽

观点基本正确,并能对观点进行一定的论述,但缺乏分析概括能力和研究能力,照搬他人的观点,拼凑的痕迹较明显

基本观点有错误或主要材料不能说明观点

 

文字表达

0.05

100

论文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论述层次清晰,语句通顺,语言准确、生动

论文结构合理,符合逻辑,文章层次分明,语言通顺、准确

论文结构基本合理,层次比较清楚,文理通顺

论文结构中有不合理部分,逻辑性不强,论述基本清楚但不严密、不完整,或说服力不强

内容空泛,结构混乱,文字表达不清,文题不符或文理不通,有抄袭现象

 

答辩成绩

答辩情况

0.30

100

能简明扼要地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能准确流利地回答各种问题

能比较流利、清晰地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能较恰当地回答与论文有关的问题

能叙述出论文的主要内容,对提出的主要问题一般能回答,无原则错误

能阐明自己的基本观点,对某些主要问题虽不能回答或有错误,但提示后能作补充说明或进行纠正

不能阐明自己的基本观点,主要问题答不出或错误较多,经提示后仍不能正确回答有关问题

 

附件二:1/2

西 安 工 程 大 学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打印装订规范

一、毕业论文打印排版规范

1. 页面设置:纸型为A4复印纸,标准A4版芯。

2. 封面:采用西安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统一封面。

3. 中文摘要:

①居中打印“摘要”二字(三号黑体),字间空一字符;

②“摘要”二字下空一行打印摘要内容(小四号宋体)。

③摘要内容后下空一行打印“关键词”三字(小四号黑体),其后为关键词(小四号宋体),每一关键词之间用逗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打标点符号。

4. 英文摘要

①居中打印“ABSTRACT”,再下空二行打印英文摘要内容(三号加粗)。

②摘要内容每段开头留四个空字符(小四号)。

③摘要内容后下空一行打印“KEY WORDS” (四号加粗),其后为关键词用小写字母,每一关键词(小四号)之间用逗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打标点符号。

5. 目录:“目录”二字为小二号黑体,居中打印,字间空二格;下空一行为章、节、小节及其开始页码(小四宋体)。理工类章、节、小节分别以第1章、1.1、1.1.1等数字依次标出;文科、艺术类分别以第一章、第一节‘一、’‘(一)’‘1.’‘(1)’‘①’等字样依次标出。

6. 前言:“前言”二字为三号黑体,居中打印;二字之间空一字符。

7. 正文:每章标题以三号黑体居中打印;章下空二行为节,以四号黑体,左起打印;节下空一行为小节,以小四号黑体左起打印。换行后以小四号宋体打印正文。正文内的标题层次号理工类用1.、1.1、1.1.1等依次标出;文科、艺术类段落标识编号顺序用 ‘一、’‘(一)’‘1.’‘(1)’‘①’ 等依次标出。

8. 图:图题采用中文,字体为五号黑体。引用图应在图题右上角标出文献来源。图号以章为单位顺序编号,如第一章里的第一张图编号为:图1-1。图号、图题居中放在图下方。

       9. 表:尽量采用三线表。表题采用中文,字体为五号黑体。引用表应在表题右上角标出文献来源。表按章顺序编号,如第一章里的第一张表编号为:表1-1。表内必须按规定的符号标注单位。表内文字仍用小四号宋体。表号、表题居中放在表格上方。

附件二:2/2

10.论文中的图表在排列时应出现在相关论述之后。

11.公式:公式书写应在文中另起一行,居中排列。公式序号按章顺序编

号,如第一章第一个公式为:(1-1),放在公式之后。

12. 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一般来自正式出版的学术期刊,学术会议论文集、图书、报纸等。参考文献在论文后的著录格式为:

学术期刊:〔序号〕作者、论文题目、期刊名称、出版年、卷号期、起止页码。

学术论文集:〔序号〕作者、论文题目、学术会议论文集名称:编者、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图书:〔序号〕作者、书名、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报纸:〔序号〕作者、篇名、报纸名称、日期、版次。

学位论文:〔序号〕作者、题目、作者单位、时间。

作者超过三人时,在第三位作者后加等即可;若为中译本图书,则在作者之前要加国别,作者之后应增加译者。

示例:[序号]  作者.书名,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1]张晓风.中国经济状况,北京:经济出版社,1983:273-275。

[2][英]M奥康诺尔著,王耀先译.科技书刊的编译工作,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1982:56-57。

(各专业根据学科性质、行业习惯或特殊需要可附加统一规定。)

二、注意事项:

1.毕业设计(论文)一定要内容完整。手写部分要求书写工整,用黑或者蓝黑墨水书写。手写部分和计算机打印部分要字迹清晰。

2.页码编在右下角(反面有文字的编在左下角),不能出现缺页和重复页。附录必须与正文装订在一起,页码要接着正文的页码连续编写。

3.论文和译文部分分别由学生自己装订成册,过程管理表的装订及封皮工作由学院组织专人完成(封皮由教务处提供)。

因我校专业门类较多,规范中可能有疏漏或偏差,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各学院也可根据专业特点,在此基础上做适当调整,但必须以专业为单位整齐化一。

 

附件三:    

西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组织结构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组织结构如下:

一、名称(如:理学院2006届应用物理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名单)。

二、答辩委员会主任名单(含职称及任职单位)。

三、答辩委员会委员名单(含职称及任职单位)。

四、秘书(含职称及任职单位)。

五、参加人:

六、第Χ组:

组    长:

    组    员:

    记    录:

    答辩地点:

    答辩时间:

七、委员会成立时间(年月日)。

八、学院院长签字。

附件四:1/4 

西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办法

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评建工作要求,为有效促进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水平和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一、目的: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估是学校针对教学质量进行的自检、自评。鉴定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的层次和水平,肯定工作成果,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方案与措施,从而达到确保我校教学质量稳定与提高的目的。

二、组织: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各学院组织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校教学质量监控组专家及学院5名以上高级职称人员参加的学院评估小组,根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标准(附后)对应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全面评估。并将自评报告交教务处。教务处及校教学质量监控专家组在各学院自评的基础上,对全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做出评价并向全校通报。

三、时间要求:

各学院自己安排具体工作时间,要有完整的工作记录。自评报告于秋季开学第一周内交教务处。

四、评估报告内容:

1、参加评估人员姓名、职称、职务及专业。

2、评估时间。

3、各专业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人数,成绩情况,所占比例(列表)。

4、全院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人数,成绩情况,所占比例(列表)。

5、依照评估标准自评的结果及分析。

6、应届毕业设计(论文)中的突出亮点。

7、每个专业推荐1-2篇校级优秀论文(标明题目、学生姓名、所属专业、指导教师姓名及联系电话)。并将优秀论文的文字稿和电子稿交教务处。推荐条件见附件六。

8、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

附件四:2/4

西安工程大学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标准

评估

要素

评估项目

满分

项目内涵与标准

等级

备注

A级标准

C级标准

A

B

C

D

15分

选题指导思想及原则

8

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及教学基本要求,体现综合性、创新性,与教师科研课题和生产实际结合紧密

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及教学基本要求,体现综合性、创新性,并力求与实际相结合

 

 

 

 

 

题目难易程度及工作量

7

每人一题,难度适当,工作量饱满,学生能按时完成

每人一题,题目难度及工作量一般,学生基本能按时完成

 

 

 

 

 

8分

指导教师

4

指导教师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实践经验丰富。每名教师指导学生高级职称不超过8人、中级不超过6人。

指导教师情况同A级。指导教师中高级职称≥30%

 

 

 

 

 

指导教师职责的履行

4

指导教师能够履行职责,指导方式得当。教书育人、启发诱导、因材施教、定期检查、及时指导等工作完成良好

指导教师职责履行情况一般,基本能做教书育人、启发诱导、有检查、有指导

 

 

 

 

 

学生

学习

质量

10分

独立完成情况

6

绝大多数学生能按要求按进度独立完成全部工作量,质量良好

多数学生基本能按要求按进度完成全部工作量,质量合格

 

 

 

 

 

学生纪律

4

学生无违纪现象,设计场所整洁,爱护实验仪器设备,按时在指定地点搞毕业设计(论文)

多数学生能遵守纪律,无重大违纪现象,能在指定地点搞毕业设计(论文)

 

 

 

 

 

附件四:3/4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标准

评估要素

评估项目

满分

项目内涵与标准

等级

备注

A级标准

C级标准

A

B

C

D

12分

基础资料参考文献

4

基础资料齐全、可靠;参考文献数量能满足设计要求

主要基础资料齐全、可靠;参考文献数量基本能满足设计要求

 

 

 

 

 

现行设计规范,标准提供

4

能完整提供现行设计规范、标准

现行设计规范、标准等基本齐全

 

 

 

 

 

仪器设备及场地

4

实验设备、器材及计算机等条件能满足要求,有满足要求的固定设计室

有基本的实验设备、器材、计算机等条件及场地

 

 

 

 

 

30分

方案及思路

5

绝大多数学生的设计(论文)方案及思路正确

多数学生的设计(论文)方案及思路、基本正确

 

 

 

 

 

能力水平

10

绝大多数学生能达到能力培养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实验方法、实验数据处理、计算机应用、文献检索与翻译、技术经济分析、设计与计算等能力)

多数学生基本能达到能力培养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实验数据处理、文献检索与翻译、技术经济分析、设计与计算等能力)

 

 

 

 

 

毕业设计量化指标及图纸质量(设计型选题)

10

设计说明书文字简练、流畅;有300~ 500字中、外文摘要;图纸内容、种类、符合规定,且符合计算结果,图面清晰整洁,基本无错误

设计说明书文字不够精练;有的 摘要;图面整洁,无原则性错误

 

 

 

 

 

论文量化指标及质量(论文型选题)

10

论文结构合理、文字简练流畅;有300~500字中、外文摘要;图表运用及文献引用得当;论文在10000字以上,且10%以上的论文有创造性

论文结构合理、文字基本符合要求;论文在7000字左右,有创造性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说明书项目

5

项目齐全:设计依据、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译文及原件、图纸、图表

除正文外缺三项

 

 

 

 

 

附件四:4/4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标准

评估

要素

评估项目

满分

项目内涵与标准

等级

备注

A级标准

C级标准

A

B

C

D

10分

论文的审阅、评阅与答辩评分

4

设计(论文)的审阅、评阅与答辩工作严谨科学,评分标准掌握严格,评阅认真,评语准确

设计(论文)的审阅、评阅与答辩工作较好,能掌握评分标准,有评阅程序和评语

 

 

 

 

 

学生答辩

6

绝大多数学生答辩时陈述流畅,思路清晰,论点正确、能正确回答提问

多数学生答辩时陈述较流畅,思路较清晰,论点正确,能回答主要提问

 

 

 

 

 

15分

答辩委员会的组织与安排

2

答辩委员会组成合理,工作严谨,安排科学合理

答辩委员会组成基本合理,组织工作较好,安排有序

 

 

 

 

 

文件及组织管理

4

院、室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管理细则、文件资料齐全。组织机构健全、分工明确、管理科学、规范有效

院、室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管理细则、文件资料基本齐全。组织管理机构健全、分工明确、能进行有效的管理

 

 

 

 

 

检查措施与方法

4

措施得力、方法有效,注重过程管理

有措施、有方法;能够进行过程管理

 

 

 

 

 

总结与材料归档

5

能认真进行总结工作,材料按要求归档

能进行总结工作,材料按要求归档

 

 

 

 

 

附件五:              

西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诚信声明

禀承学校优良传统,保持我校学生一贯诚信风尚,本人郑重声明:所呈交毕业设计(论文)是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的,无抄袭和剽窃现象。

特此声明。

学    生:

指导教师:

年    月    日

附件六: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优秀指导教师及校级优秀论文评选办法

为增强指导教师的责任心,鼓励指导教师投入更多的精力,通过师生双方良好的互动,使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能够真正得到锻炼,进而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评选方式

(一)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以学院为单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确定以后,以全院指导教师总数10%的比例进行推荐,并于学期末将推荐出的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及推荐材料报教务处综合科;教务处将组织校教学委员会有关专家,根据推荐材料及专家所掌握的信息确定当选名单。

(二)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以专业为单位。每个专业推荐1-2篇优秀论文,学院审定后,将各专业推荐论文电子版统一交教务处;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审查后确定入选论文,并编辑成册发至各学院资料室及图书馆、档案室。

二、评选条件

(一)校级优秀指导教师:

1.选题准确,能结合教师科研并符合学生实际,体现出专业培养目标。

2.指导时间有保障,能按学校要求的各个环节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

3.工作积极主动,投入精力多,具有开拓精神。

4.所指导的学生做到一人一题,毕业设计(论文)整体水平较高,全部在中等以上且至少有一人成绩为优秀。

5.注重全面培养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生评价好,在同事中有威信。

(二)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选题准确,具有一定实际意义,内容充实,工作量饱满。

2.能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开展课题研究,且达到预期目标。毕业设计(论文)有自己的创见或独到之处。

3.能用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或辅助设计。

4.外语翻译准确无误,译文规范且翻译量达到要求。

5.参考文献达到20篇以上,并善于从外部获取知识信息,文献检索能力强。

6.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规范,结构合理,文字流畅,概念准确,思路清晰,逻辑严密。

三、奖励

学校对校级优秀指导教师和校级优秀论文的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和鼓励。

附件七: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

————————————————————————————————————————

附表1: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

学院:                专业:                                                              月   日

学生

姓名

 

班级

 

学号

 

指导

教师

 

题目

 

设计(论文)任务和要求

     

指导教师签名:

 

项目属性

1、国家级项目□;2、省部级项目□;3、企业委托项目□;4、教师自拟项目□;5、学生自选项目□。注:(请划√)

起止

时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学院院长签名

 

教研室

主任签名

 

 

 

 

 

 

 

 

 

 

 

备注:此表由指导教师负责完成。

附表2:1/2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学院:                 专业: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姓  名

 

班 级

 

学号

 

题  目

 

 选题的意义:   

 研究综述(前人的研究现状及进展情况):

 论文(设计)写作提纲:

 特色与创新之处:

附表2:2/2

 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

 研究工作进度安排:

 参考文献目录:  

 指导教师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教研室主任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附表3:

西安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阶段检查表

                                                        学院:                   专业: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学生

姓名

 

班级

 

指导教

师姓名

 

题  目

 

 

 

工作内容:

效果评价:    

检查人:

年  月   日

工作内容:

效果评价:    

检查人:

年  月   日

 

工作内容:

效果评价:    

检查人:

年  月   日

 

     

 

教研室主任:              

年   月   日

附表4:

西安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教师指导记录表

学院:                   专业: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姓  名

 

班  级

 

学  号

 

题   目

 

 

对教师指导情况的评价:

 

 

 

 

 

 

                    

                                               教研室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附表5:1/2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申请表

_________________专业答辩委员会:

申请人

 

班级

 

学号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 月  日

籍贯

省      市(县)

题  目

 

指导教师

 

职称

 

内容提要:(文科800-1000汉字,理工科500-800汉字)    

 

 

 

 

 

 

 

 

 

 

 

 

附表5:2/2

 

指  导  教  师评  语  

指导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审阅人

意  见

                     审阅人(签名):               年    月    日

答  辩

委员会

意  见

 

                   答辩委员会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附表6:

西安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学院:                      专业: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答辩人

 

班级

 

学号

 

答辩小组组长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答辩小

组组员

 

题  目

 

答辩记录:(答辩中提出的主要问题,回答的要点及整个答辩过程的简要情况)    

记录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表7:

西安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评语表

学院:                  专业: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姓名

 

班 级

 

学号

 

成绩

 

题  目

 

     

签名:

                                                     年    月     日

     

 

       签名:

             年 月 日

     

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

1、评语应有成绩含义;  2、答辩委员会评语应有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将该同学成绩评定为**字样;  3、签名不能用印章代替;  4、内容可打印。

 

 

 

 

 

 

 

 

 

附表8: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统计表

                                                                                      学院:                  专业: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年级:

学生总人数:

国家级项目参加人数:                                   (人)省部级项目参加人数:                                   (人)企业委托项目参加人数:                                 (人)教师自拟项目参加人数:                                 (人)学生自选项目参加人数:                                 (人)

教授参加指导人数:                                     (人)副教授参加指导人数:                                   (人)讲师参加人数:                                         (人)协助指导助教人数:                                     (人)外聘企事业指导教师人数:                               (人)

学院院长签名

 

教研室主任签名

 

 

 

 

 

 

 

备注:此表由专业教研室主任负责填写。

 

附表9:

西安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统计表

学院::                            专业 :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学号

姓名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题目来源

指导教师

职称

 

 

 

 

 

 

 

 

 

 

 

 

 

 

 

 

 

 

 

 

 

 

 

 

 

 

 

 

 

 

 

 

 

 

 

 

 

 

 

 

 

 

 

 

 

 

 

 

 

 

 

 

 

 

 

 

 

 

 

 

 

 

 

 

 

 

 

 

 

 

 

 

 

 

 

 

 

 

 

 

 

 

 

 

院长签名:                       教研室主任签名:

注:1.题目要逐个填写,尽可能详细; 2.此表由教研室主任负责填写;3.外聘教师在姓名后标*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