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计划、总结、学生日记、报告等内容要求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校外实习计划、总结、学生日记、报告等内容要求

一、校外实习计划应包括的主要内容:

1.基本情况。包括实习学生所学专业、班级、人数、时间、指导教师及分工。

2.实习目的。

3.实习任务及实习的主要内容和程序。

4.实习的组织形式及具体安排(含经费概算)。

5.对学生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即指导意见)。

6.实习单位。包括实习单位名称、详细地址、实习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等。

7.实习特色。指本次毕业实习与往届不同之处、创新之处和需要重点突出。8.审批:应有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学院长签名。

二、校外实习总结应包括的主要内容:

1.实习基本情况。实习的时间、地点、内容 、学生人数、 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人数(其中高级职称人数)、实习形式、实习成绩统计 (个人实习成绩评定:优、良、中、及格、不及格)。

2.实习表现与效果

3.实习单位评价及反馈意见。

4.实习收获。

5.实习改进建议。

三、学生实习日记应包括的主要内容与要求:

1.实习日记的内容应包括实习的具体时间、实习单位及实习岗位、实习具体项目、实习的具体内容、体会、感受、总结等。

2.实习日记每篇字数不得少于200字,实习日记单独成册(由各专业统一规定某种式样的软抄本),于实习结束后交指导老师。

四、学生实习报告的主要内容与要求:

学生实习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格式由各学院或专业教研室根据其特点自行确定。

五、实习成绩评定:

成绩评定应考虑学生实习出勤、实习表现(成果)、单位评价、实习日记、实习报告等全面情况。各学院或各专业在上述基本内容前提下,可根据本学院或本专业具体情况统一增加项目,制定出自己的评分标准。指导老师根据评分标准和学生的具体表现对学生进行成绩评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