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物理实验课上课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1、点名制度:每次实验课前各位实验老师必须按预约班级打印出本节课实验学生的名单,并在每次实验课时按打印出的学生名单点名。

2、平时成绩:每次实验的操作分必须当堂记录在各班的成绩单上。实验操作分占6分,包括纪律、实验技能和实验态度。实验报告的成绩也登记在成绩单上,报告分占4分。此成绩单学期末作为文本文件上交办公室。

3、报告收交:如果是按班预约实验的,则每个班级交实验报告时必须作记录,即学习委员按学号顺序整理好实验报告,由学习委员登记本班交上的实验报告的分数和未交实验报告的学生名单,并签名,然后实验老师签字认可。各班必须在每次实验时交上次的实验报告。

如果是个人预约实验的,则每位同学自己负责交自己的实验报告,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在规定的地方交实验报告。

4、实验室卫生:各实验室的卫生保证每周彻底打扫一次。

5、期终成绩:学期末各任课老师必须将学生实验成绩的电子版和文本版的成绩单一起交给办公室,统一汇总成绩。

大学物理实验室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