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按照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安排,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副书记文毅主持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2019级辅导员田宇飞、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文毅从毕业去向分布、就业单位性质、升学、薪酬等方面入手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又从就业调查反馈中专业相关度、就业满意度、工作适应度、工作稳定率、职业发展前景满意度等几方面做了介绍。他分专业、类别等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工作经验,梳理出部分同学对个人就业思想不重视、准备不充分、对就业环境认识不足、了解就业政策不足等问题,提出了“三三制”的就业建议,即个人简历制作、就业仪表、对应聘岗位的认知三个就业前准备,勤看各类就业信息、勤说自己就业需求、勤跑各类招聘会的三个勤,找工作要有耐心、对就业前景要有信心、对每一个就业机会要有爱心的三心。

后续学院将继续以学生就业工作为着眼点,从学生的需要出发,持续加大对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一对一帮扶,发动全院力量找寻资源,努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撰稿:田宇飞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