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统计专业导师团开展学涯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下午,理学院举办了“明理讲堂统计学专业导师团学涯规划讲座”,2021级、2020级、2019级全体统计学专业同学和2018级部分统计学专业同学参加。讲座由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现供职于字节跳动的我院2020届毕业生白静主讲。

   此次讲座以问答式进行,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假期如何寻找实习机会、专业应该考取的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跨专业考研、数据分析行业前景、就业途径前景等问题,白静给予了细致耐心的回答,并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等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建议同学们要对专业发展有信心,踏实专业学习,多拓展思路,多和师长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个人能力,为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后续学院还会继续做好朋辈帮扶,以导师团工作实践为契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