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禹珠江钢管有限公司来理学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10月29,30日,广州番禹珠江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奕华、人力副经理孔凡升一行来理学院招聘应用物理、统计学专业毕业生。

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有员工3000多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四项国家级荣誉。目前珠江钢管的直缝焊管产量已连续无念排行全国第一,居行业龙头地位。公司年销售额30多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石化、城市燃气、建筑工程等领域,远销中东、欧美、非洲、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劳动关系全面和诣AAA级企业。2010年2月10日,珠江钢管集团(01938.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此次珠江钢管来我校主要是招聘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无损检测方向的毕业生。该公司目前急需大批无损检测工程师。理学院院长薛红、党总支书记谢明、副院长张英堂、学工办主任戴新予以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就学生实习、设立奖助学金、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加强长远的合作。

        10月30日,上午珠江钢管经过面试最终与我校20多名应用物理、统计学等专业的毕业生成功签约。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