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通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理学院考察招聘

作者: 时间:2012-11-07 点击数:

         11月5、6日,安东通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何川、人力经理李茂盛一行四人来理学院考察并招聘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

安东通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注册在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香港上市公司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是国内最大的油井管材一体化技术服务公司。

        11月5日下午,安东通奥在我校临潼校区A230多媒体教室召开专场宣讲会,主要招聘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无损检测方向的毕业生。经过笔试、面试最终录取了7名毕业生。

         11月6日上午,何川等人在理学院副院长张英堂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物理实验室,并就双方今后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11月6日下午,理学院院长薛红、党总支书记谢明、副院长张英堂、学工办主任戴新等人热情接待了何川一行,双方就学生实习、设立奖助学金、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何川在洽谈中明确表示希望理学院能在安东通奥建立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为安东通奥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安东通奥将有意向在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设立奖助学金,同时欢迎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的老师有机会到安东通奥博士后工作站开展课题研究。

        薛红在洽谈中一是感谢安东通奥每年来理学院招聘应用物理专业的毕业生,理学院将全力配合安东通奥做好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希望今后双方能全面、深入的加强校企合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