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华安无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应邀来理学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3-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杭州华安无损检测有限公司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132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出席招聘会的有杭州华安无损检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慧、人力专员陈蕾及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

         杭州华安无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二○○一年十月,是一家民营所有制科技服务型企业,专业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游乐设施、大型桥梁、网架、建筑钢结构、混凝土等无损检测、理化试验、热处理工程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目前公司已具有较完备的专业资质,先后取得国家和相关行业机构十余项资质认证。公司先后承接了电厂锅炉、球罐、炳烯塔、低温罐、油罐、空分装置、输水管、蒸气管、原油输送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阀门等以及各种游乐设施、起重设备、桥梁、钢结构的无损检测工程,为20多家ASME取证单位、200多家制造安装单位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 先后为美国、日本、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伊朗、韩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大型企业集团和公司进行了技术支撑服务。

        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三年应邀来我校理学院招聘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目前已有10余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