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晚,理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宣讲活动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行。理学院应用物理系主任苏耀恒副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卢定泽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毅以及科研助理王九鑫做了宣讲。2018、2019、2020级本科生代表和2020级研究生约300余人参加。

宣讲中,卢定泽以“理学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改革”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验中心现有科研环境,从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重要性和今后团队培养方案两方面做了介绍。他讲到,为给予团队更加完善的科研实践环境,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积极沟通,拟通过搭建合作平台,为同学们提供相应的课程训练与专业指导。苏耀恒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与所带团队经历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王九鑫详细讲解了创新团队组建工作情况,从发现问题、清晰规划、明确方向、预期目标四个方面对于如何参加比赛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提高认知,不断转变思维,努力塑造团队协作精神,争取取得好成绩。

文毅老师在总结中讲到,在校大学生要抓住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黄金期,结合兴趣与专业两方面,利用好学院现有科研资源,切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并希望全院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团队,将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