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9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8教室举行了新生教育大会。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刘沫含主持。

   会上,辅导员刘沫含从认识大学、请假纪律、课堂要求、考试纪律、安全稳定、假期安全、创新创业等7个方面对全体新生做了严格要求,并就班干部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尤其是“互联网+”和“挑战杯”等科技竞赛,在扎稳日常学习的同时,多思考、多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加有益身心的校园文化活动,发挥特长、补足短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度过一个充实、有趣、难忘的大学生活。最后,她还就十一假期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理学院将以此次新生教育大会为起点,继续做好新生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不断保驾护航。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