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女大学生健康知识水平,使其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解决成长过程中对生理健康的困惑。2019515日,理学院特邀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王燕在临潼校区B-233做专题讲座,2017级、2018级女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2018级辅导员高丽君主持。

讲座中,王燕主任结合自己20多年的妇科临床工作经验和从业经历,从女性生理卫生知识、性健康知识、生理疾病的就诊指导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讲解,并且引导女生要树立自尊、自爱、自重的恋爱价值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平时多关注自身健康,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最后,王燕主任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生理健康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珍惜健康、珍爱生命的理念,有利于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的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并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