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为了增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我院于2018年9月6日在临潼校区D-282教室举办“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明、副院长成鹏飞、副书记杨森、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参与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杨森主持。

见面会上,成鹏飞、杨森、谢明依次进行了发言。首先,成鹏飞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学生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新生们能以书为友,成为一个对家庭,社会有作用的人。随后,杨森就学院学生规模、辅导员队伍、学籍管理制度、毕业生就业及升学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希望新生积极调整状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和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谢明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家长和同学选择理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教职工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关心、帮助和教育、服务好每一位学生,请家长放心。同时,谢书记围绕学生的身心健康、个人安全、人际交往、学业发展四个方面做了强调。希望家长和学院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培养,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会后,家长们就学生的专业学习、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就业方向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此次家长见面会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也为学生顺利完成四年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