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明、副院长成鹏飞、副书记杨森,各学科主任、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杨森主持。
    会上,成鹏飞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专业设置以及教学安排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充实度过大学生活,学会感恩;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不负韶华,努力学习。
    金融工程专业韩有攀博士代表教师发言,对同学们进入我院学习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能力的培养,将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预祝同学们能拥有丰富而难忘的大学生活。
   随后,老生代表2015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许洋和新生代表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尹天翊进行了发言。
    最后,杨森对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从入学与注册、考核与成绩记载、升降级、转专业、休学与复学、毕业与授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做好状态调整,尽快适应学习节奏,认真对每门课程的学习,为专业知识学习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树立好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健康成长成才。
    典礼结束后,各系组织教授、教学骨干分别对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介绍会上,老师们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主干学科、核心课程、毕业要求、就业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