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有序开展新生引导月系列活动之如何处理突发事件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2011年10月13日,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理学院在教学楼B-133教室召开1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会上老师与同学们探讨学习了 “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安全问题。

会上,辅导员边老师向同学们仔细讲述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安全问题。其中着重强调了公寓用电问题,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不用大功率的电器,以免引发火灾。尔后,边老师又提到一些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如变季注意换衣,注意个人卫生,不在校外留宿等,从而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家人负责。

边老师的一席话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让大家对一些校园危险有了防范意识的同时,也为大家在校园能平平安安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