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策划书大赛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理学院策划书大赛培训活动于11月7日晚上7:00在教学楼C—442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到会嘉宾有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强伟、科协秘书长何琳等。11级全体干事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策划书大赛培训主要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智超主讲,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策划书的整体思想;第二,策划活动的基本步骤;第三,策划书的详尽要求。巧妙地从问题引入,结合PPT详尽地解说,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使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通过讲解,大家对怎样写好一份策划有了深刻详细的认识和了解。本次活动以“一本好的策划书不只是一个人的战斗,需要团队的协作和团结能力。”画上圆满句号。

策划书是活动的最好的行为指导老师。一份好的策划书需要用心去书写。此次策划书大赛培训活动,让大家受益颇深。相信在接下来的策划书大赛中大家一定可以绽放光芒,绽放精彩!

理学院

2011年11月7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