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魔方大赛

作者: 时间:2011-11-30 点击数:

        2011年11月24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魔方大赛在B教学楼准时举行。此次大赛由理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应用技术等兄弟学院积极参加。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各学院科协主席及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并特别邀请了西安科技大学魔方协会主席助阵。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现场配备了多名裁判和计时员,实行秒表计时的方式,个人赛部分每轮三人同台竞技,现场十分激烈,所有选手实力都不容小觑,甚至有选手过于心切将魔方掰坏,激烈的个人赛结束后由科大协会主席为大家表演了“单手转魔方”令大家耳目一新,也引来阵阵惊叹,之后是考验大家综合素质的团体赛同样吸引大家的眼球。最终信息与电子信息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这次魔方大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心手合一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的课余生活,其不破不立,以退为进的秘诀也向同学们揭示了一个深刻的人生哲理。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