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三届“萌芽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12月7日晚上7:30,理学院第三届“萌芽杯辩论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同时为学院辩论队选拔人才。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云龙、学生会主席刘智琨等应邀出席了本场活动。

         初赛过后,共有四支优秀队伍晋级决赛。比赛中,双方选手分别就“知足者常乐还是不知足者常乐“与“文化的传承比创新重要还是文化的创新比传成重要”展开精彩辩论。台上的辩手个个信心十足、激情澎湃,他们的默契配合、妙语连珠以及在辩论场上的思维碰撞都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11级物理1班、微电子2班、微电子1班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吕立强、梁楚轩和杨雷荣获得“优秀辩手”称号,而付玉娟则凭借其清晰地思维和从容的风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