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长军教授为物理系学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2-05-24 点击数:

        2012年5月22日,为加强应用物理学学生的物理方面知识,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教授讲座之超快光学,理学院朱长军教授就超快光学的定义及研究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理学院物理系大一至大三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老师就为提高理学院的学术氛围举办一系列教授讲座进行安排,并介绍了朱长军教授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尔后,朱长军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超快光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其中主要讲解了超快光学的概况,并且在社会中的作用及影响。最后,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培养对物理兴趣及学习方法。

         朱长军教授的讲座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大家对物理领域有了了解,更加明确了有关超快光学的研究方向及应用,增加了一些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