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以“青春见证、岁月无痕”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2-06-11 点击数:

         六月八日晚七点,随着夜幕徐徐降临,理学院以“青春见证 岁月无痕”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理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院长薛红教授致辞。他总结了近几年理学院在师资力量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大四毕业生送上了祝福。随后在绚彩转动的舞灯映衬下,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郭鹏饱含深情的《串烧三部曲》寄托了大四学长学姐对低年级学生的殷切祝福,赢得了阵阵掌声;小品《谁动了我的大白菜》、《新闻联播》迅速引爆了全场的激情,极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传到了每个人的心中,11级学生的探戈舞以及刘云龙杜雨薇的舞蹈《霸王别姬》都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唯美逼真;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马保科副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2012届毕业生送上了独唱《懂你》,让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心中都涌起了一股暖流。最后晚会以11级数学班大合唱《我是明星》结束,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还以微博的形式进行了直播,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微博留言几千条,理学院学子纷纷留言,表达了对理学院及2012届毕业生的祝福。党总支书记谢明副教授对微博留言的观众进行了现场抽奖。

        本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及学生对即将走向社会实现梦想的大四毕业生们的衷心祝愿,也传达了大四学长们对低年学生的期望与祝福、晚会内容丰富印象深刻,抒发了理学院全体学生的心声:“今天,我们以理院为荣;明天,理院因我而自豪。”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