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行知汇元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保法为理学院学生做励志报告

作者: 时间:2012-06-14 点击数:

        6月12日,理学院邀请就业实习基地——西安行知汇元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保法为数学系学生做了主题为“明天就在你身边”的励志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老师主持,我院09级、10级以及11级数学系学生参与。

        张保法,1988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现任西安行知汇元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西安雁塔行知汇元软件培训中心总经理,具有23年丰富的软件开发、咨询、管理工作经验。曾组织、主持开发和实施过多个软件产品和行业应用系统,获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奖 2项、厅局级科技进步成果奖2项,他开发的《建筑自动化管理系统》2002年获软件博览会金奖,组织开发的《协同应用服务器系统》、《协同工作流系统》中间件获863支持。

        张保法总经理分别从当前软件行业的发展状况,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培养和发展前景,数学专业学生的专长优势,职业技能教育与大学教育的特点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着重分析了当前热点的软件行业如移动互联网,软件服务外包的行业特点及就业形势,告诫大学生们在大学不仅要学好本专业知识,打好坚实的基础,也要多方面学习,创造全能型人才;并分析了数学专业相比而言还是有较好前景有发展的专业,当前热门的计算机,软件工程等都离不开数学基础,因此我们更要抓紧机会;最后张经理简短介绍了该公司新一年的人才培养计划。

       此次报告会使应用数学类的学生充分了解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