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学生IT训练营”成果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2-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12年暑期学生IT训练营”成果报告会。出席报告会的有西安行知汇元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郑智、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以及理学院数学力学系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

         戴新首先对2012年暑期IT训练营活动做了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为了提高理学院数学类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理学院自2010年以来与西安行知汇元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每年暑假组织大三数学类的学生参加IT训练营活动。该活动基于学生已有的专业理论知识,模拟企业实战环境,开展有针对性的项目分组攻关实践,使学生的所学得以致用,并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素养,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每届活动的举办,学生反响良好,受益匪浅。

        随后,暑期IT训练营优秀团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实践成果,并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参加IT训练营的心得和收获。

        最后,行知汇元人力资源总监郑智从IT类企业人才需求角度阐明了在校数学类学生如何培养就业核心竞争力。他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要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活动,并欢迎学生以后到行知汇元实习。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使理学院数学类二、三年级的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的,增强了学习动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