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获得三十四届校运动会团体第五名

作者: 时间:2013-04-23 点击数:

        2013年4月18日令人期待的校三十四届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上,理学院护旗手举着理学院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理学院仪仗队,仪仗队由院长薛红,党总支书记谢明以及十二名理学院教师和一百名学生组成,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向主席台,随后理学院的团体操表演也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比赛期间,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在男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3500米竞走取得第一名,男子跳高,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800米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理学院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五名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彰显了理学院师生的团队精神。运动会的激情也象征了理学院未来的蓬勃发展,相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