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荣获校第八届大学生青春杯健身操大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3-04-24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七时许,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八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雄健有力的健美操以及帅气灵动的街舞无不彰显出青春的活力。理学院代表队在理学院同学响亮口号中登场,设计别致的服装,伴随着轻松活泼的音乐开始,音乐中别出心裁的下课铃声,新颖活泼的舞蹈动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健美操队员随着音乐的变换,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健壮有力,一个个托举动作的安排更是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以及欢呼声。最终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以9.1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届大赛团体健美操组第二名的好成绩。11级统计的姚建飞同学更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佳个人奖”。

       本届比赛是理学院学子的又一次突破,每一次的汗水,每一次的荣耀,都足以证明我们理学院人坚持进取,不懈追求的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