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健身操预赛中取得决赛权

作者: 时间:2014-04-11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两点,由校团委、学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九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老师以及各院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健身操大赛的是来自各学院的街舞队、健美操队和啦啦操队等15支参赛队。其中,我院共派出两支比赛队,我院队员在比赛中把健身操的力量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们在音乐的律动中,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完整体现了力度与艺术的结合,展现了队员们朝气蓬勃的风采。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当我们在悠闲的午睡时,他们却在练动作摆队形;当我们放学回到宿舍时,他们却要训练到天黑……如此辛苦的训练,却没有一个队员喊苦喊累喊放弃。凭借着日复一日的坚持努力,最终他们取得了决赛权。

         此次健身操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健身操的完美所在。同时,提高了我院同学们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展现了我院文明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