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4届团学科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两点,理学院2014届团学科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换届大会的有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2013届团学科主席团成员以及2013级和2014级全体学生。大家一同见证新一届团学科骨干成员的产生。

        首先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的张雅鹏代表上届团学科干部对过去一年团学科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随后上届学生会秘书长廖俊丽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接着团总支书记刘畅对主要干部颁发了干部聘任证书。接下来本届团学科的主席们分别作出发言,讲述了本学年团学科的工作计划及发展方向。最后团总支书记刘畅老师作大会总结,她对上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生的学生干部团队提出要求和希冀,明确提出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拓宽视野,完善组织建设,明确服务宗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换届大会,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团学科的结构和日常工作,加强了学生干部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学生干部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科干部团队将会带领整个理学院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