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青春杯”健身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2016年4月27日晚,由校团委、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青春杯”健身大赛决赛在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各学院的十六支参赛队伍是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雄健有力的健美操,帅气灵动的街舞,华丽优雅的拉丁舞,无不彰显出青春与活力。理学院代表队更是用他们的青春激情演绎出了振奋人心的活力和自信。随着音乐旋转,跳跃,尽情舞动青春,释放活力,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激情,赢得了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喝彩声!值得一提的是,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音乐的律动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让人眼前一亮。理学院的啦啦操表演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示着理学院的风采,让大家感到无比震撼!最终,理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健美操代表队都荣获各自项目的第二名,健美操代表队也获得“团体最佳表演奖”。同时理学院张茜同学获得“最佳形象奖”,罗琳同学获得“最佳啦啦操队员奖”。

        本次大赛是理学院学子的又一次突破,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前进,都是我们理学院学子坚持进取、不断拼搏的结果。这次大赛,展现了理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知识与运动共进的平衡理念。相信明年理院学子们还会继续在健身操大赛上再创佳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