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4月25日晚,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观影活动在B-337教室顺利举办。15级辅导员杨光出席了本次活动,15级全体学生观看了电影《心灵捕手》。

        《心灵捕手》是一部励志的心理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叫威尔的问题少年在心理学家、教授与朋友的帮助下,重新找回自我、收获梦想的故事。它取材于日常生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心理活动刻画细致,既有专业的心理知识,又极具趣味性。电影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深深地被动人的故事情节打动;同时,同学们也深入地剖析自己的内心世界,探索着心理世界的奥秘。

        电影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观影感悟,明白了打开心扉、与他人交流沟通的意义。观影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暖热烈。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积累心理知识的必要性,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起到了指引作用,也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