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7年“五四青年”暨“三走”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1日晚六点,理学院2017年“五四青年”暨“三走”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表彰大会的有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和所有获奖学生共计八百余人。

首先播放暖场视频,回顾理学院2016—2017学年举办的各项“三走”活动,并带来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致开幕词。接着宣读表彰名单,并为五四青年、竞技之星、体育之星、风采之星、服务之星、活力之星以及优秀服务部门颁奖。获得“竞技之星”的2015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1班的李春节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随后获得“活力之星”的理学院健美操队伍带来健美操表演。

最后由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森做总结讲话。杨森老师结合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和“三走”活动的开展,要求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做到以下几点:1.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2.加强道德修养,厚德载物;3.提高个人涵养、不断进取。他呼吁大学生要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勇于创新,铸造自己的小金人。

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理学院“五四青年”获得者13名,“三走”活动先进个人134名,优秀服务部门三个,旨在大学生中树立青年典型的榜样,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共同进步,同时为学院校园文化工作下一步开展的方向和重点做了详细安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