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越野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8日18点,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田径队举办的理学院越野赛动员大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D3112教室顺利举行。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榕培,理学院田径队队长张巍瀚,副队长赵立,任品益等参与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理学院田径队队长张巍瀚主持。

   首先由田径队队长张巍瀚发言,他主要讲了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及测试结果,其次由学生会主席马榕培发言,她对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坚持下去,然后,由田径队副队长任品益做简短发言,主要提到了田径队的训练总结和未来田径队的发展,接下来,由体育部部长贺建讲话,她着重强调了训练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对未来的预期和发展,最后由张巍瀚做动员讲话,他对坚持训练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

   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对即将要到来的越野赛的信心。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也预示着理学院同学在冬季越野赛中定将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