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举办“挑战杯”初赛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理学院“挑战杯”初赛在临潼校区物理实验楼432室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科协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承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理学院科协主席李江权,副主席汪雪莹,徐克顺,参赛人员为参与“挑战杯”的所有参赛人员。

此次“挑战杯”初赛秉承着“弘扬创新精神,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主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两分钟创意介绍,各选手通过制作策划书、PPT解说等方式,展示了他们独具特色的创意以及标新立异的想法,其中“快递自动提取机”,“新科机器人”等创意令人影响深刻,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第二环节,接受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各位评委就选手们的创意,对各个队伍的申报课题提出了合理意见,指出优点,点出不足,希望各个参赛队伍能调整出最佳方案,顺利进入挑战杯校级立项,并期盼选手们能在第十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这次“挑战杯”初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选手们用心灵和智慧展望美好的未来,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创业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有的梦或许虚无,或许美好,只要我们为之努力,并付出行动,就一定可以实现。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