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规划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理学院大学生就业规划指导讲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智联招聘评测事业部高级人力资管理师、陕西中展检测工程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曹力应邀讲座。理学院辅导员边冠莉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讲座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持。

曹力经理从为什么要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从学业生涯到职业生涯的转化、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的重要区别、怎样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如何准备求职简历和面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讲座中,曹力经理以个人多年的从业经历和企业职员招聘经验,结合大量求职事例,引导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并根据个人的职业意向正确认识、评价自己,理性、客观地对待职业选择。最后,曹力经理对求职简历撰写的注意事项、面试的类型和应对面试的练习给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

讲座在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结合专业学习为就业早做准备。

通过本次讲座,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就业观念的更新完善,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和信心,为就业能力的提升和顺利就业的实现做了很好地铺垫。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