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更好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5月18日,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一行先后深入9号、1号、5号、4号和8号楼学生宿舍走访,听取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实际需求。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细致耐心地询问2019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就业情况和思想生活状况,并与学业、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谈心谈话,表示学院会为所有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充分的帮助和指导。随后,老师们来到其他年级和研究生学生宿舍,仔细检查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学生注意自身健康监测,同时就饮食起居、朋辈关系、学业发展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在走访中鼓励同学们要加强自我学习管理,夯实专业基础,也要利用课余时间增强体育锻炼,保证身心健康,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

走访传真情,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工作,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老师们也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心理、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学院也会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育人工作。(撰稿:宋琦 审核: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