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进行2023届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宿舍卫生整治,有效改善毕业生宿舍环境卫生、降低各类传染病传播风险,保障我院毕业生身体健康,5月1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文毅,2019级毕业生辅导员田宇飞检查了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宿舍。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毕业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吸烟、存放管制刀具、插排使用是否规范等安全问题,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每到一个宿舍,文毅均仔细查看宿舍的用电情况和卫生状况,教育引导同学们一定要安全用电,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跟弦,禁止在宿舍吸烟,及时清理宿舍卫生,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重视安全意识和文明习惯的养成,并亲切询问毕业生论文写作进展和求职就业等情况。

本次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安全防范和卫生防疫意识,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打下良好基础。(撰稿:田宇飞  审核: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