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本科生更好的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结合清明节放假,4月4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233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年级辅导员高丽君、2022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文毅以上大学的重要意义为开始,通过同学、自己、培育、独立思考能力、知识、学历、文凭等关键词入手,列举大量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课程应该怎么学、大学生活应该怎么充实度过、大学期间应该有哪些收获等一系列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他还就如何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想要不甘平凡,就要吃苦在前;二是希望大家想要壮志凌云,就要脚踏实地;三是希望大家想要美好未来,就要做好当下。

会后,文毅就科创类竞赛申报、英语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