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更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3月30日中午,理学院在A-112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田宇飞主持,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畅谈了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田宇飞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且就电信诈骗、宿舍卫生、传染病防治、同学关系交往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指导,提醒同学们一是要牢记父母和老师教诲,努力勤学,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殷切希望;二是要注意宿舍卫生环境以及用电安全;三是要谨防电信诈骗。希望同学们能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勉励同学们抓住当前在校大好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田宇飞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