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年12月1日,理学院在物理楼一楼大厅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微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边冠莉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新发展党员们队列整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宣读了院党委批复。全体新党员在金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君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铿锵、掷地有声,吐露了对党的忠诚,饱含对党的热爱。仪式现场,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新发展党员代表黑媛媛就自身学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发言,表示将坚守入党初心、担当党员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毅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都能做坚定理想远大抱负的青年党员;二是希望大家都能做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的青年党员;三是希望大家都能做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的青年党员。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发展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进一步明确了的责任与使命。通过仪式,更加激励新发展的青年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不断奋斗,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