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暨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暨学生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及学生工作。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的方式进行,院党委书记陈宣、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盈仓、院副书记文毅、副院长成鹏飞、副院长进钤及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各团团长、导师团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毅就近期国内、省内疫情的发展变化做说明,围绕学院前期导师团工作的组建、推动导师团管理与教学工作的融合以及近期导师团工作的重点做了说明。冯进钤就导师团高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学术交流、学业帮扶、就引导等方面作用发挥做了强调。成鹏飞要求各导师团尽快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导师利用课上课间时间做好学生教育引导

马盈仓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统一思想下决心不犹豫全力以赴尽快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统筹做好本学三全育人导师团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将人才培养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在导师团工作中做好各项工作的凝练总结突出学院亮点工作,高质量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陈宣强调,当前形势不容乐观,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各导师团要充分发挥作用,了解学生面临的困难,结合各年级学生特点,把思想教育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听党指挥、统一行动、整合资源、发挥合力,耐心、悉心、用心地做好非常时期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