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返校期间理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1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宣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盈仓院党委副书记文毅院长成鹏飞、进钤等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1#、4#5#8#、9#等5栋学生公寓,走访范围包含近日返校本科生研究生。走访中,学院党政领导围绕学生返校前后注意事项、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高质量就业择业、宿舍安全卫生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亲切的交流,特别就学生返校后校园内佩戴口罩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研究生暂缓进入工作室进行科研任务、勤洗手常通风、随时关注个人身体健康等有关管理要求做了温馨提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走访中,班子成员还结合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希望同学们勿忘国耻,接续奋斗,在最美好的年华积极投身学习生活,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青年人的担当承载国家使命,书写奋斗不息的人生华章。

据悉,9月17日晚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就学生返校后进出宿舍、食堂、超市、快递点等重点区域维护秩序、关心关爱学生进行研究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主动担当,深入一线,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