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8月30日,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级本科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毅、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毅针对2022级新生受疫情影响尚未入学报到的实际情况,从疫情防控、个人安全、在家学习、学业引导、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引导。指出新生虽然尚未报到入校,但从思想行动上要提前进入大学阶段,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学习,严格管理自己,迈出大学学习坚实的第一步。同时还要广泛学习知识,博览群书,开拓视野,关注时事、阅读经典名著,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希望同学们都要注意个人防护,按时打卡,遵守居住所在地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为秋季顺利入学做好准备。会议最后,他还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快适应身份的转变,更好地规划学习和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