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讲授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在未来的奋斗中充分发挥理学院学子的风采,2022年6月21日下午,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讲授。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毅主讲,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文毅以“情留西工程大,心系理学院;砥砺前行,永葆初心再出发”为题,从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我是党员从我做起、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教育同学们要顺应新时代的新目标和新要求,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踏实勤奋、业务过硬、勤于实践、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勤勉作为,努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主动对标优秀,查找不足,热爱岗位和职业,不断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不仅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党性教育,还寄托了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通过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征途上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展现西工程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