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2022420日下午,理学院通过线上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毅以党课的形式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中教育。针对目前新冠疫情散发多发和学校执行相关管控规定的实际情况,他以“学生党员勇带头、疫情防控显担当”为题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一是强化自我教育,科学理性对待各项防控工作举措和政策,坚决带头执行校院两级精准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强化自我服务,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投身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自我管理,带头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行为;四是强化自我约束,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积极开展线上或线下学习、科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接下来,他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2021年党和国家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绩,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次进行了领学,希望同学们努力锤炼自身、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教育大会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执行者、志愿者、监督者、示范者,心怀赤诚之心,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赓续奋斗,助力青春起航。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